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

机器人赛前集训

今年江苏省的机器人大赛在偶学校举行,今天就是赛前集训。
去年在苏州蓝缨的情景,历历在目,没想到今年我却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踏进了比赛场地。见到了9个月未见的张教练,金老师还有收费委员程主任。我本是不想再踏入那个圈子的,但想到这几年机器人比赛,张教练对我的照顾,给我的教诲,我还是去了。我和他都很激动,又是握手又是拥抱,就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。对于张教练,我总是心存感激,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不仅仅是技术上,更多的是做人处世的道理。他跟杨老师的感觉不一样,杨老师在我心中,一直是父亲的形象,而不是Xu,Qu,etc.的朋友感觉,敬重、钦佩。
路漫漫,带着杨张两位恩师的教诲,不断前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