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

开学啦

今天晚上就算是开学了,大家还在像往年一样忙着交流作业。
过了一会儿,一个银行MM来收钱。由于距离比较远,透过我朦胧的心灵之窗,呈现出一个PLMM,哎,真是距离产生美啊,这点在我去交钱时得到了验证!
叫到我们班一牛人,那牛站在讲台上,手拿皮夹,边翻边说:怎么找不到人民币……
MM-_-!:那你给我港币也行……
于是,后上去的人开始BT。一BTer拿出皮夹,露出一列卡,BT道:“你这里可以刷哪个行的卡啊?”

总共发了22本书,其中11本语文书,真是太……
而且,我们的数学要学矩阵了,书名为《矩阵与变换》,选修4-2的!终于又上我喜欢的内容了,好好努力啊!

明天还有开学典礼,还得早起呢!离谱的是晚上要到9:50才放学,苍天啊……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也很郁悶啊!!!一開學就考了一整天的試,我都要暈死了拉~